女博士實驗室美照驚艷網友
   渤海早報北京訊 近日,一則名為“女博士美照驚艷網友,徵男友回家過年”的帖子受到不少網友的關註。帖子描述稱:“一位將近30歲的女博士自發實驗室美照驚艷了網友,該美女博士自稱博士太皇太后,是奮鬥在化學實驗室一線的一名科研工作者。因馬上就放假了,父母一直催促,美女博士還希望徵個男友一起回家過年。”帖子後附了多張美女博士的實驗室工作照和生活照,引發大量網友圍觀。
   然而,美女博士3日中午發微博否認了徵婚一事,她表示:“各位能饒過我嗎?我沒有徵男友回家過年!帖子不是我發的!我還沒有30呢!我博士已經畢業了。”雖然當事人已經出面否認,但關於美女博士徵男友回家過年的討論並沒有就此停止。
   對此,中國農業大學人文與發展學院副院長葉敬忠認為,人們對於美女博士徵男友話題的關註,是社會日趨功利化和世俗化的一種表現。
   據悉,“美女博士”姓王,目前在英國的利茲大學化學系做博士後研究員。主要從事生物礦物質的研究。 (桂田田)  (原標題:美女博士否認徵男友回家過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67ptbp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